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沙發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L型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錦瑟華年誰與度?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飛云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試問閑愁都幾許?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落葉無影,靜候佳音,水若竹蘭汀,細雨斜風中你搖擺。煙雨蒙蒙,霧鎖清華,唯有黯然銷魂者。        “七年之后,待你長發及腰,我定娶你!”        是誰重重的撇下了一筆殘墨,渲染了半生的浮華。         離別時,唱著悲歌,美淚流瑩,念去去,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河畔的鴛鴦嬉戲,倒也是落落大方。夕陽,撲在泛起皺褶的粼粼波面上,潛成一段段回憶。         半抹嫣紅姹紫烘,暗香勝花容。如今的月光不復當年,一地冰,霜白的詭異凄涼,映著你莞爾梳妝的模樣。宿怨賜予靈感,花開花落,瀉于紙上。          高樓目盡欲黃昏,朦朧眼襯空。我賦紅雪吻花落,歲末雕琢一枯榮。年年倚井盼歸堂,最怕不覺淚已拆兩行。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最后的那一聲挽留,駕著鴻雁恐怕早已溶解在遠方。        你不記得,不記得---本是沒有結局的開始。轉過身去,終究會有一滴淚落。透過那晶瑩的套著面具的一顆小水球,你會看到,背后的那個套著面具的人。           夜晚,雨色,月光,一首沒有旋律的交響,彈不出思如潮水般的愁。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洞察,一個望穿一個人的世界的隧道,你永遠找不到盡頭,因為你的旁邊是黑漆漆的一片。圖像,時光給它裝飾,慢慢的積淀,盛出如老酒一般的醇香。嘆息,為什么你遠遠看不懂她,看不懂人心。           你為他堅守,他棄你曲曲。           一張白色的紙。           料峭的風終于又吹過,撩起絲絲華年,鋪遍的紅葉,掃落七年的思念。            等候,停守。            起身輕推紙窗,邀明月,閑賞后庭花。            斜風吹酒醒——醒。             去留無意,不如桃杏,猶解嫁東風。

又是下雨天 ,雨下得很大,我撐傘小心翼翼的走在水泥路上,埋怨這該死的雨天。抬頭,卻又想起童年。 于是,我不愛撐傘,那樣就看不見藍天,也看不見雨霧,雨,依然在人們的傘上、屋頂上、樹葉上、花瓣上,跳起輕盈的舞蹈,傾訴著水的柔情,雨季走進了我的心靈深處,那兒早駐足了一個頑皮的小孩,它的名字叫做“童年”。 二十年前的夏天,我降生于一個農村家庭,從此,我的命運就被禁錮。我不是要譴責誰,相反,我要感謝這一切,包括給我的痛苦。我能有幸生活在這么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地方,至少相對大城市里的窮孩子要幸運,至少我不用那么勞累,我身邊的人也不至于拼命的工作。而我,一直都是孤獨的一個人,跟大家打不到一塊,或者說,我有社交恐懼癥,要么我受過刺激。后來,我還是為了生活,把自己逼上最不要臉的工作崗位上,那是一份至今都還能讓我心血沸騰的工作。暫且不說好壞,至少我接二連三的在那些場所工作,幫人家端盤倒水,還要看人家的臉色,今天回頭想想,挺好的,至少我有這樣的經歷,我跑過城市,做過更多不靠譜的工作,最后,我安然的退出。這樣的經歷,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值得的,即使付出再多我也愿意,甚至我還想再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至少,我的人生不至于那么平淡。 有時候一覺醒來,會愕然。咋就在這里了。今兒小微說,一輩子那么長,總要出來走走。是的。出來走走~ “我以為從生物學的觀點看起來,人生讀來幾乎是像一首詩。它有自己的韻律和拍子,也有其生長和腐壞的內在周期。”林老先生詞語的頻率很高,我想一個人有童年,壯年和老年,我想沒有一個人會覺得這是不美滿的。想必林語堂聽到這話氣的活過來與我爭辯吧! 昨天只是今天的記憶,明天卻是今天的夢想。你走過青春路過曾經的人,結局如何都是緣分。 是誰,到底是誰?我不住的問自己,卻依然沒有答案!也許她就是那縷吹進我心里的風,卻又那么無聲無息。 匆匆的、匆匆的,風的眼瞼睡意闌珊。只有半彎月還在枝上流連,等一個昨日的約定、不見花開滿,只見墨染寒。夢,碎于現實的城,不斷編織的虛迷幻境,一襲風吹、消逝無蹤。歲月不堪琢,多少懵懂、無邪,已隨香落渺無音訊。那年,那月,那人,似乎還在眼中化形,空終是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偶爾看綜藝節目,滿臺袒溝露背,滿眼濃妝艷抹,一嘴嗲聲膩氣,一片光怪陸離。這些綜藝節目熱鬧是熱鬧,但百臺一色千篇一律,看慣了只覺得內涵不足浮躁有余。 新年新歲時,常常想起少年時代的鄉村文藝宣傳隊,特別是那些水鄉特色的女聲表演唱,應時隨俗鄉土氣息,聲情并茂生動活潑,特別是清純臺風,整齊動作,靈動表演,印象深刻。在春節期間,公社演過到大隊,一直演到正月底,那叫熱鬧啊。 鄉村文藝宣傳隊肇始于20世紀的“文革”之初,開始叫“毛澤東思想文藝宣傳隊”,后來簡稱某某公社、某某大隊文藝宣傳隊。公社宣傳隊規模較大,一般多達二三十人,有獨唱合唱演員,有吹拉打擊樂器,有簡單的演出道具,有像樣的演出舞臺;大隊宣傳隊相對精干,一般七八個男女演員,一兩把二胡和鑼鼓。統一服裝,簡潔大方。多半是身系一抹圍腰,頭戴一頂草帽,脖頸搭條白毛巾,舞臺形象如同《龍江頌》里江水英那般英姿颯爽。 社隊文藝宣傳隊道具不多,輕裝簡從。舞臺一搭,幕布一拉,描眉附脂的演員便可登臺演出,那高音喇叭便把嘹亮的歌聲傳遍水鄉的村莊曠野,便引來近村遠舍的男女老少,濟濟一堂其樂融融。社隊宣傳隊不僅在公社所在地的集鎮禮堂演出,而且可以拉馬抬槍地到各地村莊農場演出,還可以應邀到鄰近的公社、大隊友情演出,有草原烏蘭牧騎的特色,很受農村干部群眾歡迎。為此,縣、社還經常舉辦大型文藝調演活動,相互交流觀摩。 宣傳隊主要是演唱歌唱毛主席、歌頌共產黨的革命歌曲,后來適應“農業學大寨”、“工業學大慶”、“全國人民學習解放軍”的偉大號召,內容變得豐富多彩,鄉土特色更加明顯。再后來,宣傳隊的規模不斷擴大,演員、樂器和道具都有相應提升,尤其是城市下放知青的加入,使宣傳隊人氣陡增面目一新。宣傳隊鳥槍換炮,競相排演《沙家浜》、《紅燈記》、《智取威虎山》等革命樣板戲,一時風光無限。我的母校時楊中學居然還排演高難度的芭蕾舞劇《白毛女》,那位女主演便是學校女教師、蘇州下放知青琳姑娘,其精湛的表演一舞驚人,竟然演到鹽城的大舞臺。 但我最喜歡最難忘的還是那些生動活潑的表演唱。表演唱形式多樣,靈活多變。有兩人對唱重唱,有多人齊唱合唱,還有一人領唱齊聲附唱。尤其是那些泥腿子出身的領唱者,聲音洪亮,野性十足,頗有今天原生態歌手的獨特韻味。公社宣傳隊的那位男高音是土生土長的莊稼漢,而女高音則是師范學院畢業的女教師,兩人音質高亢純美,演唱聲情并茂,是宣傳隊的臺柱子。只要他倆一登臺,騷動的臺下便鴉雀無聲,都靜心傾聽他們的天籟之聲。一曲藏族民歌《逛新城》唱下來,臺上臺下歡呼雀躍,又一曲《毛主席派人來》更是喊聲不絕,多次謝幕又再來,常常連唱三五首,不斷謝幕才退下,其盛況不亞于今天的大明星。 而更多的是五六人、八九人的小合唱,還有一二十人的大合唱。內容不僅有歌唱毛主席共產黨,還有歌唱家鄉農業工業新面貌的,當然也有抓革命促生產、不忘階級苦牢記血淚仇之類的革命歌曲。開始是唱現成的革命歌曲,而后來主要是自編的地方歌曲,如《老兩口學毛選》、《五大嫂唱新歌》、《水鄉一派好風光》、《大寨紅花遍地開》、《社員都是向陽花》等幾十首帶有時代特色、充滿水鄉風情的獨唱、對唱和小合唱歌曲。歌詞是社會各界人士所編,曲子系學校老師所譜,也有套用現成的好聽的老曲子填上時代特色的新歌詞,如悠揚動聽的《八段錦》、《小放牛》等等。 《老兩口學毛選》是男女聲對唱,唱的是老兩口在女兒幫助下如何學習毛主席“老三篇”,又用“老三篇”來教育不想扎根農村務農干革命的人的事,把歌曲音韻和淮劇腔調有機結合,賦予鄉土特色,而內容又形象生動,富有教育意義,很受廣大社員群眾歡迎。有些小青年曾經想放棄釘耙大鍬學手藝,聽了這個表演唱居然打消念頭,一心一意立志務農干革命。《五大嫂唱新歌》唱的是五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大嫂,針對五個家庭不同的情況通過學習毛主席著作而發生的新變化。一人一段領銜唱,其他四人附和說和唱,有問有答有說有唱,生動活潑詼諧有趣,引人入勝,還有教育效果。特別是有些婆媳關系緊張的家庭看了表演后變得和諧起來。今天想到這些不免有點好笑,但在那個時候又確實如此。 而《水鄉一派好風光》則有些特殊來歷。那是1974年底,我剛到公社不久,正在批林批孔的火候上。走在小街的老巷子間常常聽到二胡伴隨的哭泣般唱腔,使人有種凄悲的感覺。有一天,我懷著好奇驀然闖入,原來這是公社文化站,一位青衣演員正在練唱《孟姜女哭長城》。我猛然想到,這種寡婦小唱可是“封資修”的“殘渣余孽”啊,絕對不能登臺演唱,哪怕是小巷深處。我建議她們演唱些朝氣蓬勃的有本地特色的新東西。她們說沒有歌詞。于是我陡生靈感,居然為她們創作了《水鄉一派好風光》: 南風起麥浪/秋野稻菽黃/老鴉戲飛魚/荷菱河面晃/水鄉那個一派好風光,哎,一派好風光;野雞貼地走/野鴨穿水趟/蘆葦掩魚蝦/秋水映朝陽/水鄉那個一派好風光,哎,一派好風光;石臼舂米粉/石磨碾精糧/風車吱呀轉/鄉親插秧忙/水鄉那個一派好風光,哎,一派好風光…… 一共五小段,還有兩小節是歌唱毛主席,歌頌共產黨,干部群眾喜洋洋之類的內容,雖然沒有詩意,也沒有什么品位,但那些姑娘們的文化水平也不高,齊聲都說歌詞好,竟然唱遍全公社的村村舍舍,竟然讓我一夜之間出了名,足足風光了兩三年。 十年后,我離開小鎮來到鹽城,那些風光一時的文藝宣傳隊早已曲終人散,風靡一時的表演唱也隨之塵封歲月幾十年。三十三年后的一個下午,我帶著懷舊思幽的心情,迎著斜陽踏訪離別了幾十年的故鄉老街坊。小巷深處的文化站早已搬進新大街,而我卻依然探足那扇已經陳舊斑駁的門。一位滿頭花發的老嫗開門迎我進去,然后笑問我想找誰?剎那間,我們竟然同時認出對方,她失聲驚呼,你不是那個寫《水鄉一派好風光》的夏先生嗎? 已經34年不見,難怪她如此失聲驚呼。她就是那個演唱《孟姜女哭長城》的小青衣,后來改唱《水鄉一派好風光》的女領唱,恍然間已近古稀年歲。這房子原來就是她家老祖屋,“文革”期間破四舊被征收改辦文化站。“文革”后落實政策物歸原主,她是家中獨生女,房子自然歸于她。我又問其宣傳隊中那些曾經風風光光的演員們的狀況,她說那一對最出名的男女聲獨唱演員沖破門當戶對的世俗觀念,成為一對恩愛夫妻,后隨兒女進了城。 日月星辰總是光鮮如始,而世間萬物卻在不經意間悄然嬗變。夕陽依舊但流年不還,幾十年的寒來暑往,磨去了曾經的青春活力,但磨不去昨日記憶。曾經走時的文藝宣傳隊,曾經鮮活的鄉村表演唱即是如此。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桃園蘆竹腳椅腳凳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矮凳訂做 台中西屯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設計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高雄軟裝潢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b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