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腳椅腳凳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三人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床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冬天來了,也冷了。 候鳥遷徙到了南方了 明年的我要去哪呢? 我也想像候鳥一樣遷徙到南方, 不知道以前我為什么喜歡這個城市的冬天、 期盼這個城市的雪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對雪的忠愛吧 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雪啊一直都是 也許是因為這個城市的冬天可以將心凍住不會讓心痛吧 也或許是因為這個城市的冬天可以把快要掉下的淚凍住不讓它們掉下來吧 但現在的我感覺凍住的心會更痛 這個城市 看來看去看到的不過是表面的風景而已,里面的悲歡離合,又有幾個能望眼看穿,只是在不同的角落上演罷了 南方不管心有多痛,只要有早晨的太陽,會讓人溫暖,會讓凍僵的心慢慢的融化邊的溫暖 如果宇宙沒有兩個太陽就好了 這樣每個地方都會溫暖 這樣每個受傷的心就不會因為被凍僵而更痛 我們都認為自己什么都可以, 但又有幾個真正了解真正的脆弱, 每個人都踏著那么快,那么快的步子在前進,為了生活 為了愛情、為了未來 可是又有幾個愿意停下腳步去傾聽,又有幾個朋友愿意去關心和了解, 大多都是在傷口上撒鹽 所以我們選擇承受。 愛情是什么,現在的愛情又算什么, 誓言走啦,我們也隨著誓言慢慢的散去。 我們曾為愛放棄太多,我們曾想牢牢的抓住那個懷抱,那顆快要變的心, 卻拉也拉不住,走啦,他始終還是走啦,消失在某個盡頭。 我們傻傻的認為路盡頭的你會回頭,可是我們等啦好久好久,那個熟悉的身影始終不在出現,但我們還是不肯回頭,因為已經回不了頭。 我們曾說過我們是彼此的未來,是彼此的宿命,我們會看著彼此臉上長滿啦五線譜 但是那只是曾經,曾經把所有與你相關都畫上了個圓圈,那就是句點。 那個曾屬于我們的地方,也只屬于我們的地方,已經被很多人都占據啦 變成啦人來人往的,已經不能容下我。 時間的變遷, 愛情也一樣經不起時間的變遷 當我在回到那里,在人群中看到了他,也許只是似乎而已,也許只是影子而已 也許是我還想他而已

我是小常村人。記得我十歲那年的年關,父親去生產隊領一年的分紅,結果,除沒領上一分錢,還給隊里打了欠條。原因是我哥哥娶媳婦時提前借用。一家人為此犯了難。父親想了想,站起來說:“沒錢也得想辦法過年”。說完,他出去找左鄰右舍和朋友借錢去了。那時家家都不富裕,父親東借西借,才湊了5元錢。這時已到臘月三十了。父親叫我與他一起去了黃碾鎮置備年貨。我在家里是最小的一個,平時就受到優待。去黃碾鎮的路上,父親答應到黃碾鎮后要給我買一個白面蒸饃。我打心里有說不出的高興,真想一步到達黃碾鎮,好吃上香噴噴的白面饃。 誰知,到了黃碾鎮一看,街上的店鋪大都放假關張,想買年貨的店鋪沒一家開門。那時正值文革武斗時期,望著街上稀啦啦的來往行人,偶爾有三五成群的人背著槍,挎著刀,在大街上揚武耀威地走過。父親蹲在墻根咳聲嘆氣,抽起了旱煙。眼看到了晌午,我的肚子也叫喚起來,看到這種情況,我也不敢吭聲。父親突然想起了他的承諾,便領我去了還開門的飯店給我買饃,可是因為我們沒有糧票沒能買上,我也只好勒緊褲帶硬頂著。 我們正在不知所措時,街上過來一個叫喊著賣麻糖的人,這人邊走便叫喊“麻糖,麻糖,灌餡兒麻糖,又脆又香。”父親看后扭過頭來對我說:“孩子,要不你去賣麻糖吧。”我說,“以前沒賣過。”“沒賣過學唄。”父親的口氣比較硬。我又說:“到哪里去躉麻糖?”我仍然在向父親發難。父親親和地對我說:“躉麻糖咱有地方,只要你愿意去賣就行。”看著父親無奈的樣子,我也只好答應了。后來我才知道,那個年代有勞動力的成年人是不能去做小買賣的,否則每天要上繳生產隊錢的,所以只能讓小孩子去做這個營生。 父親看我勉強答應了,這才起身,挎著籃子,領著我,去了離黃碾鎮三里遠的黃漳村我小姨家。 我姨父姓暴,本分的莊稼人,雖不善花言巧語,但他誠懇老實,是一個制麻糖的好手,每年冬天在村里的糖房做麻糖。我小姨,直言快語,能說會道,里里外外一把手,家里家外打點的頭頭是道。我們去了之后,我小姨自然熱情招待。父親把來意說明后,姨父犯了難,因年關來躉麻糖的人多,大都已付了定金,當時無有存貨,只有等晚上制成后,再給擠出點兒,最早明早才能取上貨。三位大人商量后決定,讓我留下,等明早提貨后再回家。父親是要回去的,一是怕母親在家等得著急,二是回去還有好多活等著他去做,比如貼對聯,擔水,調煤等重體力活。那時平時是不能休息的,只有到了過年才能休息一下,也才能干些家務活。父親走時把那借來的5元錢全部給了我姨父,讓他都給買成麻糖。 這樣,我就在我小姨家住下,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邊過年。小姨家的條件比我家好些,表哥暴玉明在潞礦工作,工資雖不高,卻也比在農村掙工分要強。這一晚,我吃了餃子,還吃了表哥帶回來的餅干、糖塊等食品,有的以前是沒有吃過的,至今回味起來還是那么香,那么甜。 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在一陣陣的鞭炮聲中,小姨叫醒了我。姨父已把麻糖給我拿回了家。我吃過早飯后天已大明。小姨給了我5角錢壓歲錢,讓我趕緊上路,早些去賣麻糖。臨走時,姨父再三叮囑,麻糖分大小兩種,大的賣一角錢,小的賣5分錢,讓我記住了。 一路上,我看著籃子里的麻糖,雖高興,卻有些膽怯,因以前沒做過這事,賣麻糖必須的大聲喊叫,可又羞澀的喊不出來。等走到沒人的地方,我停下來,閉著眼,仰著頭,對著天大聲喊叫,賣麻糖嘞,覺得不行,就再變一下。邊走,邊喊,邊變,不覺中,已到了村里。我順著大街叫喊著賣起了麻糖。好多人看到我賣麻糖,感到好奇,便來買我的麻糖。誰知還不到晌午,麻糖便賣完了。我又趕快到長輩家給長輩磕頭拜年。 5元錢共買了大小麻糖各50根,大的進價7分錢,小的進價3分錢。這次共賺2.5元。這可能是我家多年來在短時間內賺錢最多的一次,高興的父母親直夸我有出息。 吃過午飯,我與小伙伴們玩得正高興時,母親叫我,我很不情愿地回到家里,父母讓我再去黃漳我小姨家躉麻糖。今天躉麻糖的本錢幾乎是昨天的兩倍,除了原來的5元本錢,又加上賺來的2.5元的利潤,再加上我今天掙來的壓歲錢2元,共9.5元。母親怕我丟了,還在我的棉襖里邊縫了個小口袋,把錢裝進去。 我又踏上了去小姨家躉麻糖的路上,但這一路上,其他沒想,我只想著與小伙伴們玩的游戲:打耳子、打瓦、推箍、摔三角、繃琉璃蛋…… 第二天上午按照父母的安排,我沒有回家,直接從我小姨家去了黃碾鎮我姥爺家走親戚拜年。到了黃碾鎮,我就在大街上叫喊賣起了麻糖,想著黃碾鎮村大,一定買麻糖的人多,早些把麻糖賣完好去玩兒。我一邊喊叫一邊賣。有三個比我大些的男孩說要買麻糖,他們在籃子里又挑又掂,最后每人各拿了一根揚長而去。我向他們要錢,他們除不給錢還罵人。我也急了,他們走哪兒我跟哪兒。跟著跟著,他們說,你再要跟著,把你的麻糖籃子踢翻。這下,可嚇得我不敢再跟了,只是哭著嚷道:“你們吃麻糖不給錢,還罵人,嚇唬人。” 我沮喪著臉去了姥爺家,本想找舅舅讓他去找那三個孩子給我要錢,可舅舅去走親戚去了。我也只能坐在姥爺家生悶氣。姥爺姥姥都年紀大了,他們安慰著我。我哥哥來了后聽我說了這事,要帶我出去找那三個孩子。姥爺擋住不讓去,說:“大正月的,出去別說不好找,找到就要生氣惹事,現在外邊亂哄哄,別再惹出什么事。”教育我以后見到那種不三不四的人,早點躲起來,繞道走,別賣給他們。這一天,因那三根麻糖,心疼的我連話都不想說,別說賣麻糖了。 從正月初三開始,我就在周邊村莊走街串巷,叫喊著賣麻糖。至正月十六日才停下來,因要開學了。 這正月里,聽母親說,我賣麻糖的收入,除了開支,還剩下二十幾塊錢。開學那天,母親給了我所要交的書本費和學費外,還給了我10元錢,讓我到信用社存了。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存款。 回想當年,那個年代,雖然窮,但能鍛煉人。賣麻糖,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還學到了不少知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攢夠越冬的柴火 彩色的石頭寄往家鄉 倚門大醉一場 夢醒雪滿肩頭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蘆竹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台中北區閱讀區家具工廠桃園八德家具賣場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特賣工廠 台中大雅臥室家具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桌推薦 桃園楊梅布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